第五届“中美学生领袖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6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7

313日,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高级课程顾问伊丽莎白·索利兹女士、工商管理学院硕士项目助理南希霍夫曼女士率学生团来访我校。副校长杨若凡、商学院院长孙丽江、学校赴美交流学生代表等在行政楼345会议室接见了师生团一行。


开幕式上,商院院长孙丽江对北爱荷华大学师生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说,北爱荷华大学与我校合作已有数年时间,在师资共享,开设国际化课程,建立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方面,双方合作融洽。自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每年两校均互派短期学生交流团,互动十分密切,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索利兹女士也对上海电机学院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随后,商学院学生代表吴虹、施佳欣等对我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也回顾了电机学子赴美游学的经历。

314日,来自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的10位学生领袖与我校商学院13位学生骨干一起,分别以中美学生校园生活中美大学生就业为题,向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伊丽莎白索利兹女士还针对今年秋季将去该院交流的我校商学院的同学们,专门做了题为未来UNI商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介绍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商学院师生还为北爱荷华大学师生团预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帮助远道而来的客人融入电机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分为,并带领国际友人参观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制造基地、游览上海城区、感受中国文化的特殊魅力。(王洋、王訸曜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