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田IE工作室与南通市两家企业签约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4


39日上午,在南通市如东县新店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上海电机学院关田IE工作室与南通尤力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改善项目(二期)、南通华亮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现场改善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新店镇镇长沈瑜新、纪委书记邱晓晖,南通尤力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建国,南通华亮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峰,商学院院长孙丽江,关田IE工作室领军人才关田铁洪教授,新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关田IE工作室部分成员出席了签约暨启动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吴斌主持。

南通尤力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店镇第二家新三板上市企业,关田IE工作室2016年在尤力公司实施了为期一年的现场改善工作,在工作室以及企业方项目组成员共同努力下,公司在现场管理、计划管理、仓储与物料控制、质量控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改善,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尤力公司董事长丛建国对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三定一可”、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方面给企业带来了非常可喜的变化,今年来客户不断将订单从其它企业转移到尤力公司,在健身器材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尤力公司的订单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为此,公司决定再度邀请关田IE工作室承担为期一年的现场改善(二期)项目。

南通华亮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新店镇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由于历史原因造成企业在厂区布局、物流、定置定位、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设备及生产工艺方面存在较多问题,在新店镇政府的协调和推动下,通过交流与沟通,华亮公司总经理吴雪峰决定与关田IE工作室签署为期一年的现场改善项目。(张晓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