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临港专场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48

  3月26日下午,“聚临港·筑未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临港专场在学校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现场参加招聘会的近80家企业中有超过七成企业来自临港新片区,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民用航空、人工智能、智能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临港新片区“4+2+2”前沿产业集群,共提供岗位800余个,吸引全校1000多位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临港人才政策咨询、简历门诊、征兵咨询等,为毕业生提供个体化就业相关的咨询服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向企业积极推荐学校毕业生。

  2024届毕业生赵同学表示:“今天我参加临港专场招聘会,感受到了企业与求职者的热情。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我深入了解了职场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对于自身职场定位发展更加清晰,对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也更加具有信心。临港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战略定位,以及产业发展让我对投入这片热土充满热情!感谢学校和企业为我们毕业生提供进入临港新片区企业的就业机会!”

  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与临港新片区产业高度契合,一直把临港就业作为全校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程,制定一系列措施引导学生扎根临港、建设临港,鼓励学生通过“观”“听”“追”“助”“感”的方式感受临港新片区发展变化,并通过制定《融入新片区,扎根大临港“一十百千万”活动方案》,成立临港新片区就业联盟并举办区域高校联合招聘会,邀请临港企业开展“校企供需精准对接促就业”座谈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聘任校外导师团参与《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等,持续强化新片区元素。

  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办学的学科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毕业生加入临港这座年轻的城、年轻人的城。(供稿: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