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88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授权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总支、第二联合党总支开展校内常规巡察,进驻老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项巡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彬出席动员会


 

刘彬指出,第五轮巡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对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推动校内巡察工作全覆盖的重要安排;是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中央和上海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的落实落地,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建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提高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群众立场、人民立场,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的新任务、新目标,自觉提高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相互配合,主动作为,履行好党委赋予的巡察工作职责、扛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共同完成政治巡察工作任务。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董雪静、第二巡察组组长尚海龙、第三巡察组组长项军、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春红分别就巡察工作作具体布置,老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建平、机关党委书记吕小亮、第一联合党总支书记吴军民、第二联合党总支书记林文胜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教职工和老干部代表等参加动员会。会后,巡察组按要求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供稿:巡察办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