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者:肖晔 来源: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331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国赛于11月24日至12月11日,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技术大学顺利举行,共有1110支队伍参加本届大赛,其中有7支队伍来自上海电机学院。

电机学子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荣获国赛银奖1项、铜奖2项,上海市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创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深化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加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本届大赛以“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设置新能源车、“智能+”、虚拟仿真3个赛道、8个赛项。我校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牵头组织学生积极备赛,在层层选拔与精心培训后,由28名优秀学子组建成7支队伍,参加了太阳能电动车、温差能电动车、智能垃圾分类、企业运营仿真等4个赛项的比赛并获得佳绩。(供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