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3年首场大型本科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444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6月17日,学校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参加了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支招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冒雨前来“问计”。



 “学校的特色专业是哪些?”“将来就业怎么样?都去什么企业?”“填报专业志愿时,该注意什么?”“参照往年录取情况,大概多少分能报考你们学校?……”一拨又一拨的考生和家长在我校咨询展位前详细咨询,现场还有不少家长提前准备了一系列志愿填报的具体问题。





学校咨询人员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就业升学、国际交流等方面与考生和家长近距离交流,帮助考生多维度了解学校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和最新、最全面的招生信息,现场解答考生的疑惑。咨询活动现场,考生和家长在与我校的零距离深度互动中,也更深入地认识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综合实力。




临近高考志愿填报期,学校近期还将组织人员走进高中宣讲,各招生宣传工作组也将赴外省市参加现场招生咨询会,并同步开展线上对话招办直播、院长圆桌派、学院零距离等系列招生宣传咨询活动。(供稿:教务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