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牢记嘱托 再建新功”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8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以及就业方面的表率作用,616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文理楼413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朱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成员一同合唱国歌。而后大家一齐观看了“牢记嘱托、再建新功”系列专题党课之《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行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专程赶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场景。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工办主任钱昆鹏老师的带领下,在党旗下再次接受洗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分别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自身实习工作相结合,畅谈了近期思想历程和学习感悟。毕业生党员表示,作为外语专业的毕业生党员,要学会利用好自身的语言优势,坚定责任使命,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组织员杨婷向毕业生党员强调,不论何时都要多学习多思考,做懂法知法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党总支书记项军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寄语。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电机精神,常回来看看,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此外,项书记还向大家诉说了拥有一个良好体魄的重要性,叮嘱大家找到一项体育爱好,长期坚持、积极锻炼。

师生缘不舍,临行复叮咛。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落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筑梦在电机、留忆在电机”的情怀和担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不负青春使命。(供稿:外国语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