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8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32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61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组织员赵红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金辉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员赵红霞传达了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的有关精神,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切实遵循主题教育的工作原则,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切实开展各项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

金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各项工作中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学院的发展贡献很大,希望后续各统战人士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沟通,及时传达老师们的诉求,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供稿:商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