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邀请临港科技学校中高职贯通学生开展闵行校区文化游

发布时间:2023-06-17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高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 浏览次数:30

为有效提升中高职贯通教育质量,高职学院探索实施“中高职贯通学生中职阶段素质培养计划”,将教育的触角提前介入,更好地促进贯通培养的衔接。613日,高职学院邀请临港科技学校团委书记汤俐带队的15名中职学生来到闵行校区,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电机校园深度游。

高职学院团总支书记桑子轶热情接待了临港科技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学生会成员带领未来的学弟学妹们相继参观了学校宿舍、体育与艺术中心、食堂、图书馆、技术中心、教学楼等地。在实训实验室,临港科技的同学们与参加技能竞赛的高职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高职阶段的学科技能竞赛有了更好的了解和认知。傍晚时分,临港科技学校的同学们参加了高职学院音乐节,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在共娱共乐中,不仅加深了中高职同学之间的彼此了解,更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感情。

临港科技学校的同学们表示,校园文化游加深了对上海电机学院校园环境、文化氛围、学习生活的了解,也让他们对未来高职阶段的学习、生活充满了美好期待。(供稿:高职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