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处联合电气学院赴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88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614日,研究生处联合电气学院赴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君,研发中心主任黄艋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了调研交流活动。

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丹介绍了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的历史发展、技术板块、智能产线及1+X的培训设备等。



交流会上,林君介绍了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业务发展。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吕红芳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培养模式等。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实施产教融合培养研究生的情况。

双方分别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企业导师、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均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开展各层次交流与合作,扎实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供稿:研究生处、电气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