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者:肖晔 来源:财务处(招投标办公室) 浏览次数:118

6月15日,上海电机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3A213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周捷、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闵雪松,建行上海第四支行行长徐海洲、副行长陈怡和印颖,我校张川总会计师、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资产经管公司、商学院及设计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宣传部长朱成实主持。



签约仪式上,朱成实介绍了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及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对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周捷副行长介绍了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电机学院的合作源远流长,彼此互信、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及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张川总会计师表示,我校与建设银行一直以来有良好合作基础,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通过银校务实合作,推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第四支行行长徐海洲、上海电机学院财务处处长靳磊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设艺学院学生设计作品展和校办企业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供稿:财务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