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民武装部来校开展2023年度兵役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5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137

612日,闵行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杰峰大校一行来校开展2023年度兵役执法检查工作。校武装部部长尚海龙等出席会议。

尚海龙对闵行区人武部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2023度兵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国防教育建设等内容。在市征兵办、市教委、闵行区的指导下,我校2023年度兵役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资料完整且归档科学,1824周岁适龄青年实现100%网上登记工作。

刘杰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兵役工作和征兵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校长期以来为闵行区征兵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兵役工作的普法教育,不断增强适龄大学生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加强在应届毕业生中进行广泛宣传,继续高质量完成理工类毕业生兵员征集任务。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征兵工作站和校史馆,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供稿:党委武装部)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