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高职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发布者:肖晔 来源:高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 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倾听毕业生对高职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68日下午,高职学院在闵行校区行政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史铭之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45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职学院学工办主任彭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大学学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在实践教学、团学活动、临港就业、跨院交流、生活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彭麟结合学校的相关政策,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与回应。

史铭之向与会的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和即将踏入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关心学院发展、提出中肯建议表达感谢。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在不断完善提升各项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各位毕业生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她勉励大家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要始终牢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搏击、成就梦想!(供稿:高职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