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高职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3 发布者:肖晔 来源:高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 浏览次数:29


69午,高职学院党总支与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盛青主讲,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红主持讲座,线上线下共 60名教师聆听。

盛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题,以在伟大实践中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条件和形成过程为切入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对“两个结合”的分析,阐明了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在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盛青老师还指导了如何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能力。

王春红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师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高职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