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8

    69日下午,校总会计师张川主持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2023年度第二批待报废处置设备清单、临港校区学生宿舍部分融资租赁空调拆除事项、工业技术中心待处置设备事项等。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规范处置、如何提升国有资产价值等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张川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各部门应在“安全规范、节约高效、公开透明、权责一致”的原则下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国有资产科学配置、高效使用和规范处置,加强国有资产日常管理,在“物有所值、物尽其用”的理念下有效盘活并高效使用资产。(供稿:资产管理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