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52

5226点,电子信息学院于信息楼209举办了一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党支部五位预备党员作为主讲人,他们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技巧。高杉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共从听力、作文、阅读、选词填空等四个方面进行辅导。听力方面,周沁玮和张婕同学建议在备考中学会预判题目类型,边听边在题目上做标记,遇到听不懂、做错的题目反复听,不求数量,但求每一篇的质量。在作文方面,江珊珊同学指出作文占四六级总分的三分之一,非常值得重视。她还举出了几个高分作文的标志,并通过范文与大家分析其中的闪光点,建议大家整理模板、切合实际、储备优秀词组句子。在阅读理解方面,常佳鑫同学带领同学们先读题后读文,根据题中的关键词有目的性的阅读原文,以提升阅读速度及准确性。关于选词填空,方若愚同学分享了一些简单实用的选词技巧,并在具体题目中进行逐一讲解,切合词性词义进行选择,学会词性辨析提高正确率。高杉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四六级考前的最后一个月,立足真题,总结方法技巧,认真踏实备考。

本次讲座反映热烈,同学们参与度较高,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均得到了耐心解答。通过本场讲座,预备党员把自己备考经验传授给广大同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赵霞)


最新导读